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医 药 化工 学 院 文 件

化工[2014]3号


各系、所、办、中心:

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我院鼓励青年教师潜心钻研教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竞赛。参赛的教师在比赛中锐意进取,全力拼搏,获得佳绩。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推动今后工作,根据《医药化工学院关于教学先进及成果奖励管理办法》,经学院党政会议研究,决定表彰2014年获得上级先进的个人,内容如下:

表彰“广东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赵力民老师,奖励:2000元。

表彰“广东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获得者:姚华刚老师,奖励:1000元。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院青年教师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进而提高教学质量。

医药化工学院

二O一四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