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医药化工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员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2015学年,我院学生党务中心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践行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学院实际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在贯彻以学为主,注重思想品德修养,遵守校规校纪,联系广大同学,投身优良学风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在学生党员中树立优秀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优良作风,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意识,经过学院各党支部的推荐(或自荐)、评选和公示,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陈姗姗等8位同志为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授予招明辉等15位同志为优秀学生党员。

希望全院学生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创新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中共广东药学院

医药化工学院委员会

2015年6月29日

附: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学生党员名单

一、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

陈姗姗、吴军喜、陈耀义、黄国平、张琪、何静娜、黄晓弘、高明森

二、优秀学生党员

招明辉、岑竞鹤、陈景周、李思敏、袁美香、梁伦翔、邹小敏、苏曼、陈志媚、薛志成、陈泽萍、张魏红、蔡建伟、丁志远、魏永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