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告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化工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医药化工学院成立于2009年,目前学院设有应用化学系、材料科学系、化学工程系、化妆品科学系4个教学系。有化妆品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四个本科专业;有生物与医药工程硕士学位点。现由于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特招聘专业教师。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技能条件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四)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五)应聘者须具备所应聘岗位的相应条件,详见《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计划表》。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面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二、待遇将按广东药科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计划表。

所在

单位

专业(研究方向)

招聘条件或要求

备注

联系方式

医药化工学院


基础医学(皮肤科学)/香精香料/生物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4人

35岁以下博士,基础医学方向要求擅长或专注皮肤科学和研究。

具有化妆品相关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chem_eng@126.com  
 0760-88207937

化学工程与工艺

(制药工程及相关方向)1人

35岁以下博士,要求能承担化工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具有药学相关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医用药用高分子材料方向)(1人)

35岁以下博士,要求擅长或专注于医用药用高分子材料的开发与应用研究。

具有药学相关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药物化学/生物医药/应用化学/有机化学/精细化工等相关方向1人

35岁以下博士,要求专注于新药开发与化妆品研发。

具有药学相关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四、报名及招聘流程

按照广东药科大学招聘流程进行。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

(二)报名资格审查

1、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条件审查。符合条件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告知应聘人员,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并保持通讯畅通。

2、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三)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主要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1(应聘信息表),并将表格与个人简历以姓名+应聘岗位为邮件标题,email至:chem_eng@126.com

附件1:应聘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