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升学院影响力——医药化工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我院在中山校区教学楼3-102教室,召开了第二届教师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了院长申东升所做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升学院影响力》为主题的工作报告,申院长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科学谋划和全面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是我院建设与发展的新的一年,我们要紧紧抓住学校新的战略机遇,瞄准工学应用性特点,在研究生一级学科点申报、专业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管理、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团队凝练和招聘,以及省级和国家级各种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学生学风建设等,撸起袖子加油干,使我院各项事业迈入新台阶。接着,申院长向大会简单介绍了学院经费的总体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黄泽龙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努力创新,全心服务学院发展大局》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6年的工会工作,并且分析了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将继续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继往开来,努力创新,为学校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之后,黄泽龙向大会报告了工会经费的具体收支情况。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经费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报告。大会认为,两个工作报告全面而务实,成绩喜人,工作任务明确,目标令人鼓舞,符合我院实际。

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最后作了题为《在医药化工学院教代会上提三点希望和要求》的总结讲话,从“把握机遇,求突破”、“爱岗敬业,图发展”、“同心同德,创和睦”等三个方面,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本次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开拓创新,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学院工会

2017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