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体教职工合影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2020年9月10日上午医药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党政联席(扩大)会暨庆祝36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廖新权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明确今年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主题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的有关新闻报道。习近平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广大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亿万学生身心健康,支撑起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报道中习主席的讲话激励着在座教职工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奋斗。

 

随后,参会教职工结合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广泛弘扬尊师风尚加快完善惠师举措全面落实强师政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医药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