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真正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老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在2017年3月至5月期间,医药化工学院举办了教师公开课活动,主讲教师有材料科学系刘丰收副教授、医药化学系王韶华副教授、化妆品科学系桑延霞博士、应用化学系曹高副教授、刘文杰副教授5位老师。

此次公开课的主讲老师积极准备,认真备课,课件演示辅助课堂教学,教学思路清晰,课堂教学语言生动流畅,细心考虑每一个环节的重点、难点和疑点。同学们对课堂内容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充分展示出我院教师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我院参加此次公开课活动的老师有57人次,通过公开课活动,促进了我院全体教师相互学习交流,为专业课程建设奠定坚实的师资队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