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再获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4日,学校召开“广东药科大学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暨签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我院连续第三年获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表彰。申东升院长代表学院从郭姣校长手中接过锦旗,并签订了广东药科大学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通过采取将就业工作与毕业实习相结合、组织优质企业到校招聘毕业生、发动全院教师为学生就业提供信息等措施,保证了就业工作的高效完成。截至2016年12月底,除个别学生继续考研外,全院472名学生参加就业,其中462名学生顺利升学或就业,专业对口人数为394人,就业率达到97.88%,专业对口率为83.47%。

就业工作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希望我院各位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