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广州静美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莱德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为我校教学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我院院长申东升教授、产学研办主任刘环宇教授、化妆品系主任何秋星博士和实验中心主任曹高博士一行,赴广州静美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莱德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交流考察,同时为两家公司作为我校教学基地揭牌,并就产学研全面合作分别进行了洽谈。

上午,在广州静美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交流考察。公司总经理卢勉军先生、副总经理杨明鹏先生、研发中心总工王新权先生、项目工程师董圣祖先生等在公司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申东升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研发与销售情况。交流考察期间,双方就成立化妆品研发联合实验室等相关平台进行了详细研讨,并举行了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广州静美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在广州从化正式成立,隶属于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幸美公司在2012年11月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化妆品业界的知名企业,占地100亩,是集化妆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化妆品生产制造基地。主要产品有泉润、植美村、安尚秀和肌情等多个化妆品传统和电子商务品牌。

下午,在广州莱德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交流考察。公司总经理关蕾女士和副总经理胡熔女士等在公司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广东药科大学客人,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广州莱德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特色。双方就共建第三方检测平台、扩大双方在化妆品行业内影响等进行了详细规划,同时举行了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广州莱德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化妆品生产企业及科研机构提供化妆品人体安全与功效检测服务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其实验室设备均按照国际一流水平配置,拥有全程温湿度实时监控系统、完备的质量控制体系以及专业技术管理团队,在国内化妆品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首屈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