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医药化工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于2017年6月22日下午在化工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党委副书记黄泽龙、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刘环宇教授、龙春霞副教授以及全体辅导员、2017届各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潘育方书记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祝贺获奖同学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并获得此荣誉称号,接着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简单而隆重的表彰仪式后,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实际体会和感悟,就人才培养环节、课程设置、职业规划、学风建设及校园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黄泽龙副书记与班主任、辅导员认真地聆听,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并向学生代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26日